close

 

最近天氣變熱,阿三那再粗的毛也是會隨風飄揚的。

於是興起了個念頭--------剃毛 !

記得去年也曾想過幫他剃,跟朋友借了個電動剃毛刀想要親自給他個痛快。

沒想到膽小如蚤的三一聽到剃毛刀先生的呢喃,突然像中猴一樣的給了我很多痛快,有些疤到現在還若隱若現咧。

有鑒於那悲慘的經驗,今年又老一歲的我學乖了。

乖乖的去買了把全新的剪刀打算以我那高超的技術讓小三三渙然一新。

 

動刀前;

剃毛前的阿三 

阿阿,甚麼表情阿,好像世間已無可留念之事。

(我看你對於你的飯飯還有很深的怨念嘛,每天都吵著要跟他私奔。)

 

背毛先;

第一步之一

先從最好下手的背部動刀,用剪刀幫三三剪毛時他還蠻乖的,乖乖的蹲在地上讓我剪。

可能也是剪毛就順便摸摸外加點心的小小安慰,多溫馴阿。

LOOK,剪毛後的背部好白阿!!可見他半夜都偷偷再擦我的SISLEY喔。



第一步之二 

這個姿式有點像是貍貓那類的生物,尾巴怎麼好像有點蓬??還都嘴表示抗議。

 

中場休息時間   

中場休息,鬍鬚都還在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完成品之側面圖

 完成品。阿三整個都變白了,不過留了雙長統襪給他穿喔,可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用剪刀剪的所以一條條的刀痕很像頁岩,阿三身上有地質教室。

完成品之背面圖 

 

 

後腦勺

後腦勺的特寫,把三三身為台灣野貓的特色顯現出來,脖子也變細了喔。

整個剃完..........覺得阿三很像下面那隻捏........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